我很多到酒店兼職的小姐想法從來不曾想過要讓天底下所有的人喜歡自己。

說到這一點,倒是讓想到了一件事來。

曾經有一個我帶的酒店兼職小姐,雖然私底下並沒有怎麼交談過,

卻在背後批評我另一個紅牌酒店小姐:「那個人,看了就討厭!」

當我那紅牌酒店小姐無意間聽到別人如此轉述時,

當然覺得大受打擊,但後來仔細詢問原委後,

才發現原來對方只是在抱怨而已,內容不外乎

「她每次都用鄙視的眼光看我」、

「每次都懶洋洋地抽著菸,態度傲慢的要死」、

「那麼多酒店客人寵她,她就以為自己是女王」等,

所以後來我告訴我那酒店小姐乾脆這些意見當成參考,雖然實際上也根本不參考。

依據長年來的分析結果來看,以我帶小姐的經驗的情況來說,

通常會謾罵的酒店小姐,都是血液中女性濃度雖高,

外表和人生卻不怎麼突出,

使得她累積過多女性壓力 & 糾葛的人。明明沒有交情,

卻會在背後道人長知的人,基本上都屬於這種類型的女人。

所以,如果妳也遇到這樣的人,千萬別放在心上,不必和這種人計較。

自己的人生,完全是屬於自己的,

沒有必要觀察毫不相干的人的臉色,否則如果因此慢下腳步,

甚至變得和世俗一樣,那又有什麼好處?戀愛與工作,

都應該隨自己的喜愛來進行,唯有保持自己的樣子,才是酒店小姐的生存之道。

希望到酒店兼職打工的妹妹們,可以瞭解其中的道理~~

 

有關於酒店的任何問題,都歡迎來電洽詢~~

 

迪奧娛樂經紀公司  楊樂

 

MSN : funky1118@msn.com

即時通 : funky1118@kimo.com

24H應徵電話 : 0981-099-616

公司地址 : 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三巷15

arrow
arrow

    楊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