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a3b9fe02208a9f0.jpg  

從迪奧經紀公司的阿樂眼中看這個酒店行業

因為網路的發達,這個行業已經不像大家眼中在電視、電影中看到的那麼黑暗和恐怖!!

阿樂記得當初還沒入行的時候,阿樂也真的以為妹妹只要一入行就等於被賣掉一樣,永遠離不開這行,偷跑的話還會被抓回來毒打一頓!

後來才知道原來大家所排次的八大行業中也是

有人一直在用對的方法,在作對的事情!

常常有人會問阿樂,要當酒店經紀需要什麼條件??

阿樂想唯一的條件就是有妹妹願意相信你,願意跟你,剩下的阿樂真的想不到什麼了!

酒店經紀不用考執照、不用考試,沒有條件、年齡、性別等限制!

只要是人都可以當酒店經紀,阿樂猜想這是目前門檻最低的行業了吧!

說白一點,你只要走在路上,你都可以大喊我是酒店經紀

誰知道你目前有沒有帶小姐呀,又或者帶幾個小姐?!

如果你上網去搜尋一下酒店經紀,隨便都可以找到一大堆酒店經紀

而且每個酒店經記的文章內容都複製來複製去的,

大家給求職妹妹的感覺都很好,但是真正可以在這行撐很久的卻沒有幾個!!

為什麼阿樂常常跟酒店求職妹妹說,你一定要跟對方聊過,不論是透過網路或電話、還是面對面,因為感覺會比言與快十倍 酒店求職妹妹應該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對方是不是值得你信任。

文章或許可以複製,但是一個人的觀念和想法是模仿不來的!

有時候阿樂待客人去制服店消費,看到有些妹妹的條件很好,

明明可以去禮服店的,但是卻來手工店!!

阿樂是不知道對方經紀是不是有站在客觀的立場去幫妹妹想過、分析過,

就是一昧的不管妹妹條件好或壞一律先洗到制服店再說!

說真的,妹妹的條件可以上禮服的卻在手工店上班,的確他的收入會很高很高,上起班來也會很輕鬆!

但阿樂好奇的是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其實是有選擇性,

其實可以不需要犧牲那麼大的!

正所謂有知識就有選擇權,沒有知識就只有參與權!

雖然現在已經是楚於知識爆炸的時代,但是還是常常會聽到女生遇到不好的經紀而受到傷害的故事,甚至阿樂自己的酒客朋友也說:”他表哥自己是酒店經紀,可是阿樂給他的感覺、和他表哥給他的感覺是截然不同的,因為他表哥自己會試小姐, 和 小姐發生關係或假裝是職前訓練,吃妹妹豆腐,憑著自己三寸不爛之舌來欺騙沒有經驗的小姐!”

所以阿樂還常常跟他開玩笑說,如果你要做酒店經紀,你去跟你表哥好了,你表哥那邊福利比較多,阿樂這邊什麼都沒有!!

哀~這也是為什麼詐騙集團明明都已經是老招了,

大家也都不斷的宣導,但是卻還是有人會受騙!!

21世紀是英雄退位,團體就位的時代,阿樂不是個人經紀,阿樂是跟公司的,

因為阿樂真的不想聽到有受害者說:『我跟我的經紀借錢,簽了本票,但是上了兩個星期薪水都沒有給我,還把本票給地下錢莊請兄弟來討錢,搞的家裡鄰居都知道我曾經在酒店上過班! 又或者跟我說在這一行一定要接S,而且每天下班都問有沒有被客人』(不要懷疑,就是用”插”這個字!)

不然就是我覺得我的經紀好想只有放薪水的時候才會出現,其他時間我要找他人都找不到,我都懷疑我到底是店 家 小姐還是經 紀 小姐!

其實阿樂想認識我的或是跟過我的妹妹都可以感受到,阿樂是非常挺妹妹的,

非常疼愛自己妹妹的!

但是”愛”不是嘴巴說說而已,而是要用行動證明!

阿樂常常把自己當成在上班的妹妹,問自己

我要的是什麼?”” 我希望我經紀能給我什麼?”” 我希望得到什麼協助?”

術業有專攻,阿樂只相信專業

所以懇求所有求職的妹妹,

千萬不要盲目的追求於那些誇大、畫大餅的廣告!

或是說些日保2~3萬的待遇,

其實阿樂也知道羊毛是出在羊身上的道理

所以選一個你值得信賴的經紀或是公司,

相信一定可以幫你安排你想要的或是能接受的方式

也幫你賺到你想要的收入!

希望這些忠言可以幫到正需要求職中的妳~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電訊問~

楊樂迪奧經紀娛樂-楊樂

MSNfunky1118@msn.com

即時通:funky1118@kimo.com

24H應徵電話:0981-099-616

公司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三巷15

arrow
arrow

    楊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